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猜灯谜闹元宵 送温馨暖人心

时间:2022-02-15 17:35:0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营造节日氛围,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数字化中心开展了“浓情元宵”系列活动。

在猜灯谜活动现场,挂满了综合科精心准备的近百条谜语,有文字、成语、地名、自然类、历史人物等多方面知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同志们积极开动脑筋参与其中,仔细阅读谜语,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猜中者喜得奖品,兴趣倍增;猜错者不气不馁,再接再厉。飘动谜面纸条、涌动的人群,使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猜灯谜活动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既开拓思维,又学到知识,更感受到了成功的快乐,还增进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受大家的喜爱。

包汤圆活动现场,寓意着团团圆圆、幸福美满的汤圆成了“主角”,大家有说有笑,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搓、捏、按、团,一块块白白的糯米面团成一个球,压成一个饼包上馅,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桌面。随后,大家将亲制的爱心汤圆全部送给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热忱关爱和元宵佳节的真情祝福。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勤劳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中心的干部职工能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一起聚一聚、聊一聊、乐一乐、笑一笑,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既重温了文化传统,又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同时也让环卫工人过上一个愉快温馨的元宵节,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