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开展工间操活动 落实全民健身计划

时间:2022-03-01 17:50:16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科学健身,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市城市管理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制定活动方案,选定第九套广播体操作为工间操活动主要内容,同时鼓励多样性各类健身体操形式。

3月1日上午10点,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全体干部职工在篮球场准时集合开始做操。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在局内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以更加健康、积极的状态去面对日常繁杂的工作,而且能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短短十几分钟下来,全身舒畅多了,既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又调整了状态,提升了工作效率。

贯彻落实好全民健身计划,继续把工间操活动坚持下去,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动起来”,强身健体,锻炼好身体和身心。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