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党员“双报到”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8 16:15: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在职党员到村(社区)报到制度助力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3月22日在市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书记姚岚的带领下一行4人前往联系的东明社区、车站街社区积极对接,主动要求下沉社区,与所联系社区党员建立“一对一”结对,积极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共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局党员发挥抗疫帮手作用,积极为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出力,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奋斗。在疫情控一线,在职党员坚守责任、担任先锋岗,对进入社区办事人员做好信息录入、体温测量、扫码查验、宣传引导等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鼓舞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士气,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防控一线的力量,彰显了党员在社区战“疫”的光辉形象。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