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8 16:05:33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于4月14午组织机关各科室开展了“国家安全日”教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中国国花园为赏花群众志愿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册。随后,局政策法规科相关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分内容,并现场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网络专项竞答。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就各自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心得及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全局党员干部增强了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平时的工作生活当中,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形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筑牢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人民防线,时刻谨记“国家安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