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爱心书包送温暖 结对共建庆“六一” ——市绿化管理中心党委联合国花园党支部开展 “大手拉小手”党建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06-02 18:40:32

送走五月花海的芬芳,迎来六月温暖的阳光。为进一步推动“五联五促”活动扎实开展,更好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6月1日上午,市绿化管理中心党委联合国花园党支部共同来到洛宁县景阳镇郭庄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党建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绿化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牛保华代表中心党委为郭庄村的孩子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祝福。他强调,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肩负着祖国腾飞的重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你们贡献力量。希望你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好好学习,做一名有理想、有活力、有自信的少年。

此次活动共为郭庄村学生们送上了35个爱心书包及文具盒、铅笔、作业本等各类文具共计420份。活动旨在通过捐赠的形式,让他们深切体会到社会的关爱,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带着这份爱在成长道路上更加努力拼搏,不负期望,收获更加灿烂的明天。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