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0 16:30:52

为持续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优化社区人居环境,6月10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的安东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对安东社区安浦花园小区卫生死角、杂物堆放以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工作者的安排,进社区、进楼院,大家带上铲子,对小区楼栋内的小广告进行清扫,并清理了积存垃圾。大家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小区居民良好、整洁的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建兵一行3人,对安东社区怡园小区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督查中,发现该小区存在杂物乱堆乱放、私拉乱扯、飞线充电等问题,随后,我们列出问题清单,做好图片记录,并及时形成交办事项交由社区限时整改。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对社区所辖其他小区进行专项督导,并重点对督查时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