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8-25 17:15:36

为贯彻落实全市2022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8月24日上午,我局召开2022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主持会议,局三级调研员高伟,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监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利刚详细传达了8月2日全市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杨骁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对我局今年“99公益日”活动进行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城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各监管企业要严格按照活动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共同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要加强宣传。要高广度、深层次做好“99公益日”活动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微信、户外电子广告屏等多种方式,激活全民公益力量,将此次“99公益日”活动真正变成群众的一种自觉行动。三要守好底线。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底线,持续做好舆情监测和应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乡村振兴河南专场”和“99公益日”活动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相关负责人对“99公益日”进行整体介绍,对相关规则、项目发起形式及操作流程、筹款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为后续募捐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