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2-08-25 19:20: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局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垃圾分类不乱丢”文明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配合市创建办、文明办录制“文明洛阳大家谈 和谐社会面对面”访谈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红卫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推进文明洛阳建设。二是广泛发动群众。专题下发《关于社区文明创建提升行动中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的通知》,根据小区具体情况,明确目标任务。三是细化工作举措。牵头制定《洛阳市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完善示范区创建细则,规范信息通报制度。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将垃圾分类纳入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考核中,持续不间断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时整改。截至目前,完成930多个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覆盖率为71%。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