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1-11 16:55:43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思想力量,把握新时代奋斗方向,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主持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二级调研员乐景红、四级调研员王晓光及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卢山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成长和奋斗历程,对青年干部提出期盼和鼓励:一要珍惜机会,勇于表达。要借助好城管局这个大平台,在本职岗位上认真负责、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二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青年人思维活跃、想法灵活,更应该练好“善学善思”的内功,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三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自我免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比工作、比干劲、比成绩的良好风气在全局蔚然成风。乐景红、王晓光分别与大家进行交流,鼓励大家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自己的美丽人生。

此次座谈会,激发了青年干部们干事热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