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管志愿者招募工作推进会暨宣传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2-16 11:10:42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组织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召开城管志愿者招募工作推进会暨宣传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卢山强调,城管志愿者对于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城市精细化管理良好的舆论氛围,引领城市文明建设发展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充分认识城管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好宣传动员,确保工作成效。宣传报道工作一直是城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一向高度重视的工作重心。一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体制机制,加强正面宣传报道,展现城管良好形象,不断激发广大城管人的工作热情,增强单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助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要及时和善于跟踪工作热点、发现工作亮点、关注工作重点、聚焦工作难点,大力宣传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为政府分忧,替民众解难,切实为城管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