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最美洛阳”志愿服务座谈会

时间:2023-02-23 09:30:56

2月22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主持召开组建“最美洛阳”城市管理志愿服务组织座谈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褚晓飞、省人大代表王新乐、市人大代表黄建立等 7 人参加。

会议以志愿服务组织平台搭建为主题,志愿服务流程为主线,进行讨论交流。与会代表对志愿者招募、培训、激励、活动宣传等内容提出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建议,对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新思路,为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一是招募方案。明晰志愿者招募对象、类别和结构构成;二是组织运行方案。细化操作流程,高效运转办理问题信息,务求管理实效;三是服务活动方案。主题丰富、规范有序,有力拉动整体文明素养;四是学习培训方案。管理层掌握先进地市成熟经验,志愿者服务规范专业,真正打造共管共治共享良好局面;五是宣传方案。主题清晰、覆盖广泛,为形成“人人管城、人人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