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加强县区行政执法培训 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时间:2023-03-01 10:15:50

2月28日上午,洛宁县 2023 年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应邀参加并作开班第一讲,县18个乡(镇)长、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副职及具体执法人员共200 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洛宁县常务副县长祖良军做动员讲话,市城市管理局法规科科长余建国对《行政处罚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张红卫以《转变执法理念 创新执法方式 全面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为题从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新形势下行政执法工作的标准与要求,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和特征,如何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师资配备规格高、内容充实丰富、可操作性强。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消化和吸收,在今后的工作中,用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履行执法职责,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