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全力保障“红领巾生态林”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3 10:45:36

3月11日上午,2023年“红领巾生态林”义务植树活动在火炬大道与滨河北路交叉口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保障单位之一,市城管局按照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保障本次植树活动顺利完成。

一是积极对接,选址选苗。自 3 月以来,我局多次组织植树活动保障工作的专题协调会,按照“就近就地、形式多样、方便群众”原则,动员各区寻找合适地块。拟定涧西区火炬大道与滨河北路交叉口为种植地块;确定包括红叶石楠、金叶榆、红叶李、大叶女贞 4 种苗木品种共 1500 棵。二是统筹协调,保障物资。提前对种植地块开展平整、浇水等工作。准备运输苗木货车 10 辆、铁锹 220 把、水桶 150 个、手套 230 副,以及纸巾、饮用水等物资。三是技术服务,秩序保障。安排 7 名绿化专业技术骨干对植树过程中的种植深度、回填土壤、浇水养护等环节全程指导,做好新植苗木的后期管理,确保树木成活率。同时,组织城管队员保障现场秩序,确保周边车辆有序停放,防止各种不文明行为发生。

本次活动,规范有序,共完成植树面积约15 亩。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共 300 多人参加。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