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城市管理有活力 幸福生活展魅力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干部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时间:2023-03-24 18:20:51

“春风吹,战鼓擂”,运动场上谁怕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丰富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精气神,3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国花园内举办2023年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由局机关党委承办,主题是“城市管理有活力,幸福生活展魅力”。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出席并讲话,他表示,举行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是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初衷是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一种团结向上的氛围,释放一下生活工作的压力。祝愿体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赛出风采!取得佳绩!

随着卢局长一声令下,趣味体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由局机关、园林绿化中心、执法支队、环卫服务中心、市政设施事务中心和数字化运行中心组成16支队伍,共13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置有拔河、集体跳绳等比赛项目。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个个摩拳擦掌,奋勇争先,团结拼搏,运动场上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又充满活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数字化运行中心代表队获得集体跳绳第一名,市政设施事务中心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

此次体育比赛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城管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体现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今后,市城管局将继续以奋发的精神、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