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助企惠企“送暖”,获赠致谢锦旗

时间:2023-11-28 18:00:51

28日,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龙微纳)相关负责人向洛阳市城市管理局送去一面写有“为企助企,关怀备至;为企送暖,尽心尽力”的锦旗,表示对解决科研办公人员冬季用暖问题的感谢。

“每到冬季,公司科研人员因为寒冷无法立即投入科研工作,今年大家一到单位就感到暖洋洋的,工作效率更足、工作质量更高了。非常感谢市城市管理局帮助我们解决科研办公人员冬季用暖问题。”建龙微纳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建龙微纳是洛阳市重点项目,其科研总部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投入使用以来,因不具备供热施工条件,无法供热。今年供热季之前,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该公司的需求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制定供热接入施工方案,保障施工环境,组织力量强赶工期,用4天4夜时间完成了施工,最终提前3天保障了企业科研工作的用暖。

这是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自2022年以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不断深化城市管理领域“放管服效”改革,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等的工作”服务好市场主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之事。据了解,该局从机动车违停执法、停车服务、涉企事项、“放管服效”改革、加强自身建设5个方面推出18条助企惠民措施,激发了市场活力。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