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重点领域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求洛阳市城市区机动车停车管理暂行办法修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11-09 08:30:4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城市综合执法,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交通管理方面“侵占城市道路、违法停放车辆”行政处罚权和有关的行政强制措施拟移交城市管理部门实施。

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我局牵头组织对现行《洛阳市城市区机动车停车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修订,并起草了《洛阳市城市区机动车停车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草案)》,现公开发布,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0年11月16日前反馈至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反馈意见中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峰

电子邮箱:lyscsglwyh@126.com

电话/传真:65520628(传真)、65527900

    通讯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洛阳市城市管理局301室

                  

2020年11月6日

洛阳市城市区机动车停车管理暂行办法.pdf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