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全市第二次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9-11-13 08:27:29

  昨日,全市第二次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现场会召开,通报“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当前,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问题导向、社会参与、形成氛围、强力推进”的要求,全市城市区500余名路长全面上岗,“路长制”体制机制加快完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参加会议,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推行“路长制”是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和各级路长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多方联动、协同配合,将“路长制”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绿化、亮化、净化、美化、畅化工作。要严格奖惩考核,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从“大写意”向“工笔画”转变。(洛阳日报记者 朱艳艳 通讯员 胡惠娟)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