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行政许可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工程一站式服务流程标准

时间:2021-11-03 15:55:48

开启便民新时代,燃气一站式服务


什么是所谓的“一站式服务”?其实就是只要客户有需求,一旦进入某个服务站点,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没有必要再找第二家。

洛阳新奥燃气现已工程安装一步到位,从报装到安装,用户不用再来回奔波,以“一站式”服务满足市民所有用气需求。

工商户报装燃气,由客户经理全程负责,施工安装点火全程由燃气公司内部运转完成。无需用户第二次提交任何资料。

工程一站式服务

燃气新装、施工、点火“一站式”服务承诺具体规定

1、燃气新装    客户经理全程负责—重点客户零次上门—项目立项限时办理

2、施工、验收   安装期间主动沟通—施工方在接到施工单后,立即与用户沟通,按照流程规范施工、验收。

 

图片 1.png

 

验收规范节选:

 图片 1(1).png


文明施工规范管理  设立服务联络电话,设置安全施工标牌,文明施工。

3、点火    工程完工快速点火,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当日进行置换点火。

新装业务跟踪回访,燃气新装业务竣工点火后,客户经理进行1次质量跟踪回访,征询用户意见并签字备案。

为切实压缩用气报装外线工程行政审批手续的办理时效,有效提升服务工作水平,洛阳新奥代办外线工程行政审批手续。

工程行政审批办理是指公司投资燃气管道外线建设工程涉及办理占路、掘路、伐移树木、占用绿地、交通封闭等行政审批手续。

客户投资建设的燃气管道外线工程由工程部提供行政审批代办服务。代办服务工作事项:客户单位投资的燃气管道外线工程从申请报装到验收通气全过程所涉及的行政审批事项。

服务原则

无偿代办。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必须由客户单位缴纳的费用外,所有行政审批代办事项一律免费。

全程服务。为客户单位提供从用气申报到验收通气的审批事项一条龙代办服务。

合法高效。在依法合规、不损害公共利益和其他经营者合法权益的前提下,为客户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代办服务。

工程部组建用气报装外线工程代办服务小组,提前介入客户单位申请的代办项目,并提供全流程、保姆式的行政审批代办服务。


工程一站式服务流程标准.pdf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