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疫情防范专栏

首页 » 专题栏目» 疫情防范专栏»

3月20日起,我市投放第四批一次性使用口罩

时间:2020-03-22 20:10:24

    3月19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下发《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第四批面向社会投放一次性使用口罩的通告》。通告指出,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基本防控需求,自今日起我市组织第四批一次性使用口罩货源投放市场。

  此次投放的口罩为一次性使用口罩,持续投放5天,总投放量50万只,每只价格1.5元,投放区域为全市各县(市)区。在投放方式上,采取实名制线上预约、线下指定药店有序购买的方式投放。指定药店每天在线上定时发放电子预约券,居民通过线上预约成功后,可凭电子预约券到预约药店购买。每人每次限购5只,每店限200份(每份5只),当日投放量约满即止。

  自3月20日至24日每天14:00,居民可通过官方唯一指定平台“洛阳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预约成功的同时领取并保存电子预约券。从预约成功的第二天算起3日内(每日9:00至18:00),居民凭电子预约券到预约药店购买,逾期视为放弃。为减少人员聚集,预约成功的同一家庭成员,可委托一人凭各成员电子预约券前往购买。线上预约成功的居民不得重复预约。

  本次市场投放销售指定的药店为河南百家好一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民生药业集团河南民生大药房有限公司、洛阳开心人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洛阳宝神鹿大药房有限公司、洛阳福源康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布在全市的100家门店。对存在违规问题的销售企业,市民可拨打12315投诉,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