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开园!王城动物园本周五恢复有序开放

时间:2020-03-12 09:11:36

  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王城公园动物园将于2020313日(本周五)恢复有序开放。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健康平安、放心愉悦的游览环境,动物园将推出全面防控消毒、健康检测、景区限流、线上实名预约购票等多种有效措施,保证防控不松懈,游园更安全。

 

  王城动物园开放后,将实行线上预约、线上购票、电子检票的无接触式服务。游客在游园前一天,可关注洛阳市王城公园微信公众号,凭身份证信息进行预约和购票。购票成功后,游客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或购票二维码,扫码有序入园。

 

  王城动物园南入口(玉带桥南)、北入口自2020313日起恢复开放,丹凤桥入口暂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除动物园外,王城公园开放时间为7001900)。

  另据了解,2020年王城动物园年票卡使用有效期延长至2021331日。

  (洛阳广电融媒记者:陈更  杜永泰)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