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携手公益伙伴、关爱环卫工人”慈善公益活动

时间:2023-01-18 18:10:5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慈善联合总会关于集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工作部署,1 月 18 日上午,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市虹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全市开展“携手公益伙伴、关爱环卫工人”慈善公益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高伟,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乔文祥及全市近 600 名困难环卫工人参加。    

高伟代表市城市管理局向“城市美容师”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为建设美丽洛阳付出了辛苦努力,并将价值约 12 万元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进行发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振奋精神,勇敢地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环卫工人的尊敬和理解,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环卫工人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在节日期间加足干劲,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暖而干净的新春佳节。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