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青年党员代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洛八办

时间:2023-04-27 19:15:02

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城市管理系统青年党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青年党员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学习我党的优秀革命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中。4月2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和新转正党员20余人到红色教育基地洛八办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入党宣誓活动。

青年党员通过参观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真切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无畏、艰苦朴素精神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为广大青年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立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鞭策自己,以昂扬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