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下基层活动——市政设施事务中心专场

时间:2023-05-12 17:10:52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在市政设施事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下基层——市政设施事务中心专场”活动局机关党委人员及该中心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洛阳市委党校教务主任、国际政治学博士,全国国防教育师资库专家,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国防教育师资库特聘讲师,洛阳市委宣讲团成员马俊平教授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港澳台和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为题目,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授课。授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构”、“关于港澳台工作的重大部署”、“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港澳实践”、“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和“关于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等几个方面把党的二十大关于港澳台和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基层党员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授课,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城市管理系统基层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争创双一流城管队伍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