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我市 500 米以内水电气暖信等市政接入外线工程实行备案管理

时间:2023-05-18 14:30:00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提高市政接入外线工程行政审批效率,市城管局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5月15日印发了《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水电气暖信等市政接入外线工程备案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对500米以内水电气暖信等市政接入外线工程实行备案管理。该举措为我省首创,并走在全国前列。对符合要求的水电气暖信等市政接入外线工程,建立“500米以内市政接入外线工程备案群”,申请单位上传备案相关资料和申请表,符合要求即可进行外线施工,相关部门做好事中事后监管。

此举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四敢精神”工作部署,激发干部敢为、企业敢干,推动政务服务更优更快的一项工作举措。该方式使市政外线接入大提速,节省了企业成本,大大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实施后将进一步优化我市水电气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