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公用事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用事业»

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17 11:50:09

图片3.png


咨询电话:95158

公司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政府西街与太康路交叉口向北50米


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负责洛阳市区及部分县域的燃气市场开发、燃气工程设计及建设、燃气经营、汽车加气和能源服务等业务。

洛阳新奥现有正式员工900余人,拥有能源发展、管道燃气、天然气储运、设计、施工,以及县域等类型公司28家,各种类型加气站10座(市区5座),经营区域覆盖洛阳市区和周边县区,以及巩义、平顶山、焦作、三门峡等地。服务居民用户110余万户,工业用户694户,商业用户6980户,福利用户269户。

洛阳新奥现有上游管输天然气气源单位4家,门站、调压站、储配站共19座,高压、次高压管网320余公里,中低压管道近一万公里,输气能力43亿方/年,目前日销售气量230万方。

洛阳新奥秉承“让您满意是新奥人永远的追求”的服务理念,设有95158全国燃气服务呼叫洛阳分中心,24小时解决用户用气问题。在市区设立6座营业厅,市民之家设立一个服务窗口,并设有95个燃气代收网点。同时,公司正在逐步将普通燃气表更换为智能物联网表,让更多用户实现燃气费线上充值,提升用户用气便利度。

洛阳新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贯彻“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强化隐患治理力度,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搭建“以多业务场景为端,以智慧运营中心为脑”的安全智能运营体系,实现燃气安全运行的动态感知、实时监测、及时处置,提高智能化动态管理监控水平,公司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数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