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清洁家园齐动手 干干净净迎双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06 16:55:02

为让市民过上环境洁净、欢乐祥和的春节,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 70 周年之际,1月6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三级调研员高伟带领市城市管理局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安东社区开展“清洁家园齐动手 干干净净迎双节”活动。

活动现场,局领导亲自带头、率先垂范,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工作者的安排,进社区、进楼院,对安东社区邻里中心外的白色污染物、卫生死角、杂物堆放以及道路两侧绿化带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确保以整洁优美干净的市容环境让市民过一个洁净、祥和、文明的春节。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加大居民对“清洁家园”的认识,带动更多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