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热血浓情 点亮生命”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0 15:25:41

无偿献血,情暖冬日,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疫情当前,为积极响应上级双节期间用血应急需求,1月9日上午8时,市城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大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献血现场,有党员、有干部,也有基层的普通职工,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常年坚持献血的熟悉身影。测体温、填写登记表、询问病史、初筛、采血……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蓬发着生机和活力。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简单朴实的话语体现出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当天,我局43人达到献血标准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7200毫升。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