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18:30:47

1月17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局四级调研员于蕾带领相关同志来到对口帮扶的洛宁县景阳镇郭庄村进行新春走访慰问。局机关党委、人事科、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景阳镇、郭庄村相关同志参加。

白利刚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认真询问了新派驻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原驻村书记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嘱咐新派驻书记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摸清村情拿出具体的帮扶计划,用实功促实效,切实帮助郭庄村产业振兴。

景阳镇负责同志表示,市城管局多年来开展的帮扶工作接地气、有实效,让郭庄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群众对党的好政策和市城管局的帮助交口称赞,镇里工作开展也更加顺利。

白利刚一行还看望了困难党员、军人、群众和孤寡老人,送去食用油、大米、春联等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御寒保暖。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