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解困助贫”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3-04-27 19:20:30

41岁的闫新朋洛宁县马店镇上窑村村民,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已花费医疗费用10万余元,但病情不见好转急需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否则将有危及生命风险其家庭主要收入69岁的父亲打零工来维持,母亲长年有病,无力负担巨额的骨髓移植费用

上窑村是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帮扶共建村,在得知闫新朋患病和家庭情况后,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闻“困”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号召组织并以身作则,第一时间捐款500元,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带头示范,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动员,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解囊相助 ,仅用1天时间就募集到爱心捐款33715元,用真心、真情践行“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中华传统美德。

4月26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刘明来带领机关党委、人事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将33715元爱心捐款第一时间送到闫新朋家人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开展解困助贫爱心活动,是为了给困难家庭送去温暖,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燃眉之急,让困难群众真切的感受到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的互助互爱精神。今后我局将持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关怀,深入践行“城关利民、城管忧民、城管为民”的服务宗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