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遵守交通规则 文明安全出行

时间:2023-05-23 09:55:23

为了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5月22日早、晚高峰期间,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开元大道永泰街口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行人乱穿马路、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通过文明助交通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也使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