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洛浦公园秋风园大门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时间:2019-11-25 15:37:52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竞争性谈判采购

洛浦公园秋风园大门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及洛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限额目录的有关规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就洛浦公园秋风园大门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1、采购编号:洛城采购[2019]13

2、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供应商须在开标前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并在响应文件中附复印件,否则其将不被接受)

2)供应商所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供应商须在开标前提供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职称证原件,并在响应文件中附复印件,否则其将不被接受)。

3)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技术力量强;投标人的主要人员、设备必须满足本工程需要;投标人在过去三年无重大责任事故和违约劣迹(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关承诺,格式自拟)

3、采购文件售价:本次采购文件免费提供,免收中标服务费、代理费。

4、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191125-201911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节假日除外)。

5、获取采购文件地点: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财务科(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

6、供应商报名时提交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开企业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3)投标人须自行承诺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4)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

5)投标保证金1000元现金(开标结束后无息退还)。

7、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11291500

8、投标及开标地点: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会议室(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

9、采购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丁先生  0379-65520098

10、监督单位: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局机关纪委0379-65527869

11、投标人对本采购文件如有需要澄清的疑问,请在投标截止时间2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20191125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