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扫雪除冰倡议书

时间:2024-02-01 11:25:47

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沿街商户、居民朋友们: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月31日至2月4日,我市将出现持续阴雨雪天气,本轮雨雪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目前恰逢春运返乡出行高峰,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保证降雪后车辆、行人出行安全,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在此,向各社会单位和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率先垂范,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己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义务扫雪除冰。

二是各沿街单位、商户要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主动清扫门前积雪,防止路面结冰,自觉维护责任区内环境卫生。

三是各街道(乡镇)、社区(村)要宣传发动居民开展扫雪铲冰,从自家房前屋后做起,及时清除小区(村)内及背街小巷的积雪。

四是广大市民朋友要响应政府号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就近就便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服务。

雪后显文明、扫雪我先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迅速行动,从身边做起,争当良好环境的建设者,共建共享古都美好风范。

                         2024年2月1日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