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洛阳市主城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时间:2023-10-10 08:30:22

为全面掌握我市主城区道燃气特许经营发展情况,规范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市场,保障公共利益与公共安全,提高用户满意度,切实加强公用事业过程监管,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依据《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河南省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规定及特许协议约定,洛阳市人民政府决定开展首轮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现公开受理公众举报、征求用户对被评单位的投诉与建议,举报投诉交由相关部门予以调查核实,督促被评单位及相关方落实整改。

一、被评单位。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

二、评估区间。202011日至20221231日止。

三、公众(用户)参与事项。(1)新用户报装及收费是否符合承诺时限与收费标准;(2)供气压力与加臭是否影响使用及感官判断;(3)交费是否方便,是否有强制购买灶具、保险等搭车收费、乱收费行为;(4)每年是否开展入户安检(居民用户1/年、农村用户2/年);(5)是否发生过未经通知的主动停气情形;(6)投诉处理是否及时有效;(7)是否利用垄断地位指定设计施工单位;(8)是否有其他违法违规情形;(9)对被评单位的供气质量与服务有无其他意见与建议。

四、公众参与要求。(1)需注明参与人姓名、与被评单位关系(包括用户、相关利害关系人或其他公众)、联系电话;(2)对举报、投诉与建议附相关证据(若有的话)。

五、公众参与方式。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1)通过邮箱方式,发送至lytxjypg@126.com;(2写信方式,邮寄至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燃气办收,电话13837990178。(3微信扫描公告后附二维码参与调查。

六、公众参与时间。本次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2023109日至20231019日。

 

图片1.png

洛阳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代章)          

2023109日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