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提升政治思想 抓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3-26 15:03:28

3月23日上午,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学习会并作发言,副县级以上干部,人事科、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易勋同志要求,一要抓思想从严。思想建党是从严治党之首位,也是主体责任之首位。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严的理念和举措确保党的科学理论入脑入心。二要抓制度从严。制度建设是从严治党的根本保障,要坚持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重点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的执行力,让制度管用见效。三要抓管党从严。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贯彻落实。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依靠制度管党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要抓执纪从严。要狠抓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的落实。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重点加强对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使监督常在、警钟长鸣,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组织的监督下工作和生活。五要抓治吏从严。治党首在治吏,治吏务必从严。要严抓监督管理,综合运用教育引导、制度约束、考核评价、监督检查等手段,把从严监督贯穿于对党员干部管理监督的全过程,推动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常态化,使全局各级党员干部履好职、尽好责。六要抓作风从严。要坚持久久为功,抓常抓细抓长,以坚强的党性保证党的作风建设,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落实,持之以恒纠“四风”、正作风。七要抓反腐从严。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大节日的监督检查。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纵深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洛纪办[2020]3号《关于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