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同心共植生态林 携手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4-03-12 18:20:31

十里春风,不如一抹绿意。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老城区龙光路洛阳市第五高级中学西侧开展“同心共植生态林,携手奋进新征程”植树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局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张红卫进行动员,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为生态洛阳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和环保意识。

植树现场采用机械加人工方式,先用机械设备挖坑,然后将银杏树进行移栽,参与的人员挥锹铲土、压实、浇水,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当天共植银杏树100余棵,该批银杏树不仅可以改善学校周边的绿化环境,不久将来该条道路也将成为一条优美的景观大道,为洛阳增添新绿。

通过开展植树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我局将持续做好城市绿化美化工作,不断提高绿化管理水平,为构建城市和谐优美的生态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