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刻苦训练 奋勇拼搏 -------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夺得拔河比赛冠军

时间:2020-09-16 14:09:12


2020年9月12日,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参加了洛阳市第二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通过4场激烈鏖战,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门前举行,来自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物局、市教育局、伊滨区教育中心等10支市直机关和各县区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160多人参赛。

经过半个月刻苦训练,市城市管理局队员们精神抖擞的来到赛场,未参赛的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局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赛场上空。经过近两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城市管理局代表队经过四场淘汰赛,每场均以2:0大获全胜一举夺冠。这是开幕式以来该局获得的首枚金牌。

 

1234561.png


这次比赛既丰富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每名运动员都充分释放自我、全力投入,赛出了热情,赛出了风采,激发了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和体现了全系统城市管理人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体现了团队精诚合作、团结一致的合作意识。


1234562.png

1234563.png

1234564.pn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