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3-06-21 10:25:00

为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6月21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出席会议,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姚岚同志通报《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育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好廉洁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搞特殊化,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让新风正气在新征程上不断充盈,为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纪律约束。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将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节日期间,做到八个“严禁”:一是严禁巧立名目突击花钱和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补贴;二是严禁使用公款以汇报工作等名义走访、送礼、宴请;三是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礼金;四是严禁使用公款吃喝、旅游或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五是严禁使用公款走亲访友、开展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六是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七是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等;八是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值班人员要严格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守值班工作纪律,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加强值班值守。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车辆使用管理,严格落实公车封存工作。认真排查办公室水、电、暖使用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脱岗、不离岗,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吃喝、饮酒,管好自己、守好岗位,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