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迎接防汛备汛工作督导检查 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时间:2023-07-26 10:10:00

    7月27日上午,市监委委员刘宗太带领第四督导组一行四人对我局防汛备汛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局党组成员、市市政设施事务中心主任朱旭亮,四级调研员王晓光,机关纪委、市政科、市政中心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第四督导组在我局召开了座谈会,我局就主体责任落实、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市政管网清淤疏浚、市属泵站运维管理、恶劣天气路灯突发事件应急准备、排水防涝项目推进、物资装备储备、防汛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刘宗太委员详细询问了我局业务范围、承担防汛备汛工作职责、积水点数量等情况。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二广高速桥下积水点改造项目、市府西街泵站运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市监委刘宗太委员对我局的防汛备汛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备汛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防汛工作;三是要落实防汛准备,做好防汛演练和物资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最后,局党组成员、市市政设施事务中心主任朱旭亮同志表示我局要克服麻痹思想,压实防汛责任,特别是要认清即将到来的“杜苏芮”台风对我市防汛工作影响的严峻形势,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对准备。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