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纪委督察组到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督导江凌书记讲话精神落实情况

时间:2021-09-10 18:24:54

9月9日下午,市纪委督导组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贾圣海一行2人到我局督导江凌书记讲话精神落实情况。督导组听取了汇报、现场检查资料,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陪同督导。

在汇报中,高伟指出,江凌书记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我局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原则,采取分众讨论学习的方式,着力扩大讨论学习覆盖面。一是强化领导干部“领学”。我局分别于8月24日、8月30日先后两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逐字逐句亲自领学。二是引导基层支部“深学”。以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怎么办”为主题展开大讨论,深入学习江凌书记讲话精神。9月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学习讨论,市直工委专职委员秦建有到场巡听旁听并充分肯定了此次讨论学习。三是带动普通干部“共学”。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内容,查找和分析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各抒己见,提出对策和方法,达到了实际效果。

督导组贾圣海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学习贯彻江凌书记讲话精神的落实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事关百姓民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以案促改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坚持“严”的主基调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高度统一起来,更加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动江凌书记讲话精神在我市城市管理系统落实落地。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