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省住建厅派驻纪检组到我市城市管理局 调研公共停车场运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10-29 16:45:09

10月2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峰带队来洛,开展城市公共停车场运行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检查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住建局局长张捍卫,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科、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宋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洛阳市城市停车中心、违停指挥中心、芳林路智能立体停车场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主持。会上,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周新建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公共停车场运营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陈峰同志对我市公共停车场运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下步工作中,一是要讲政治,践行宗旨;二是要担起责任,敢于负责;三是要规范管理,改革创新;四是要加强监督,健全制度。

易勋同志表示,我们要对省调研组指出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整改落实,建立公共停车场运行管理专项整治长效机制,推进我市停车场运行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智慧化发展。

近年,为解决群众在停车管理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洛阳市坚持“政府主导调控、顶层设计宏观,规建管罚一体、市场运作规范,管理架构合理、权责明晰到边”工作思路,持续把公共停车场建设列入重点民生实事,按照“上天入地、见缝插针”“只设下限,不设上限”原则建设公共停车场。目前,全市共有各类停车场3464个,泊位57.8万个,其中公共停车场523个,泊位8.1万个;专用停车场2372个,泊位44.2万个。同时,科学施划路内泊位,在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情况下,已在569条道路设置路内泊位5.6万个。在部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探索“潮汐”泊位管理模式,允许群众在每天19时至次日8时限时免费停车。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