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12-30 15:00:11

2023 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 月 29 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主持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王晓光通报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 5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传达学习驻局纪检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工作提示》。

杨鹏对元旦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再提醒、再教育,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 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紧绷“廉洁弦”,养成廉洁、健康、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驻局纪检组要求,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规定。三是紧绷纪律之弦,坚守廉洁底线。机关纪委要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聚焦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环节,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找准“靶子”、查清“病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