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拖离!洛阳万达广场周边非机动车别乱停乱放

时间:2021-09-17 09:01:44

001.jpg

  涧西区洛阳万达广场是我市最繁华的商圈之一,因交通流量较大,周边经常存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给商场管理方和购物、休闲群体造成影响。近日,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集中整治,洛阳万达广场周边非机动车的停放秩序有了明显改善。

  经常去洛阳万达广场的市民知道,广场后街不但是一条商业街,也是停车场的出口,同时,这里也是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情况严重的地方。

002.jpg

  “有时候,万达广场后街通道被挤占得容不下三轮车通过。”洛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在高峰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但造成出停车场的车辆堵车,还影响市民的购物、休闲体验。

  9月初,针对洛阳万达广场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情况,市城市管理局住建大队、涧西区城市管理局、珠江路办事处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003.jpg

  “除了对表象问题进行治理外,我们经过现场勘查,制定了整改方案,防范类似情况‘回潮’。”市城市管理局住建大队副大队长董国新说,他们对洛阳万达广场后街影响通行、无人管理的一段铁栅栏进行了拆除,在路边重新设计、施划了停车线,并在周边设置了多个印有“非机动车停车区”“严禁乱停乱放违者拖离”等提示牌。

  另外,市城市管理局还在辽宁路北侧等洛阳万达广场周边区域,对原有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进行了重新规划,让这些停车区域既方便市民停车、取车,又整齐有序。(洛报融媒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胡惠娟 文/图)

[责任编辑:唐好优]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以上作品版权归洛阳日报社享有,除法律许可之外,未经洛阳日报社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非法转载使用。 洛阳日报社所属媒体使用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洛阳日报社联系,电话:0379-65233520。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