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河南洛阳:130顶爱心遮阳棚送给瓜农

时间:2023-07-07 09:40:25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李晓波 通讯员 李新江 罗坦 文图


130顶爱心遮阳棚送给进城卖瓜的瓜农,7月4日下午,洛阳城管执法支队组织爱心企业和瓜农代表举行遮阳棚免费捐赠仪式。


c8db317b115c4afa87b2b54df8515419~noop.jpg


据介绍,为了方便瓜农卖瓜和群众买瓜,同时兼顾市容秩序治理,前期洛阳市城管部门在中心城区设置了160处瓜果直销售点,并给瓜农送去一份销售导向图,解决瓜农卖瓜难题,也方便群众购买需求,还有效维护了市容秩序。


e17e3d2ee6e644669a5be61d9c766f3a~noop.jpg


洛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洛阳崇弘公司捐赠的130顶爱心遮阳篷,不仅是企业的爱心善举,也是城管部门执法为民的实践举措。下一步,洛阳城管将持续擦亮“有困难找城管”的服务品牌,用全心全意的服务,彰显城市管理温度。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