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国庆假期,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吸引游客超12万人次

时间:2021-10-08 11:24:09

001.jpg

这个国庆假期,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会场成热门“打卡”地,吸引游客超过12万人次。

10月1日,洛阳市首届花境大赛在中国国花园开幕,现场百花竞艳,42组花境作品美轮美奂,吸引许多游客游园“打卡”。

大赛会场设在中国国花园勺园南区域,为更好服务游客,中国国花园从东门入口处开始,沿途设置多个指示牌,并增加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服务。监测数据显示,10月1日到7日,本届花境大赛共吸引游客超过12万人次,客流高峰出现在2日和3日,单日客流量均超过2万人次。

据悉,本届花境大赛由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洛阳市总工会主办,洛阳市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国花园承办,主题是“欢歌颂国庆花开洛阳城”,全市共有42家园林绿化单位和企业参赛,是洛阳市应用园林绿化新技术的一次有力尝试,集中展示了全市园林绿化风采。

近期洛阳持续降温、降水,为确保花境作品呈现最佳观赏效果,主办方和各参赛单位还安排专人对现场花草植被精心养护,以延长花期。本届花境大赛作品展期持续到10月底,展期结束后,所有参赛作品将原地保留,交由中国国花园管理养护,供市民和游客长期免费参观。(洛报融媒记者 牛鹏远 谢娜娜 通讯员 胡惠娟/文 记者 张怡熙/图)

[责任编辑:席倩倩]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以上作品版权归洛阳日报社享有,除法律许可之外,未经洛阳日报社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非法转载使用。 洛阳日报社所属媒体使用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洛阳日报社联系,电话:0379-65233520。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