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7月1日到8月30日,洛阳从政坊游园举办“夏日嘉年华”

时间:2022-07-07 16:15:35

夏日炎炎,市区有哪些消夏好去处?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获悉,7月1日至8月30日,从政坊游园举办“夏日嘉年华”,水枪大战、诗海拾贝、索图打卡……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快带上小朋友们来参加吧!


【诗海拾贝】


夏日读书凉,莫负好时光,参与游戏的小朋友需要在2分钟内完成题卡上的题目,作为奖励,小朋友们可以免费抽取1次奖品。


【蒙眼击鼓】

001.jpg

参与者蒙好眼睛后,要持鼓槌转三圈,朝鼓的方向走并击鼓,击中者可免费抽取1次奖品。


【幸运大转盘】

002.jpg

活动期间,凡进园的游客均可参与该游戏,通过旋转转盘,游客可随机抽取到价值不等的代金券,代金券当天即可使用。


【生日福利】


活动期间,2008年以后出生的小朋友,若出生日数字与当天日期数字一致,即可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电子版均可)半价游玩从政坊内的游乐项目(限2个成人和1个儿童)。例如,小朋友“乐乐”的生日为10月6日,那么他即可在7月6日当天,游玩可享受半价!


【达人畅游】


活动期间,抖音、小红书、快手等自媒体达人,只要粉丝数量超过2000人,即可首次免费乘坐游船拍摄视频(限1大1小)。达人发布相关视频点赞量超过88个,即可免费享受88元游船亲子套餐;点赞量超过168个,可免费享受168元游船亲子套餐。


【参加时间】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4:00-6:00。


【体验券使用范围】


“飞鸟欢歌”游船、萌宠乐园(驼儿欢、雀儿飞、黇儿萌、鹿儿鸣、鹈鹕湾、马儿跑)、丛林探险、绳网部落、消防训练营、儿童驾校、碰碰船(2号码头)、游艇(水上乐园)、大滚筒(水上乐园)、草船借箭、阳光农场、开心牧场、儿童蹦极、趣玩卡丁车、射击营地、欢乐嘉年华、亲子碰碰车、人力过山车、哈哈园、戏水学堂、儿童小火车、海洋蹦床。


洛报融媒·掌上洛阳客户端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杨春芳 文/图

见习编辑:郭乾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