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严格落实“四三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8 17:50:12

根据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下发的“四三二”工作要求,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2020年2月22日开园以来以“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入园安全。

我园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单位职工发放防控知识手册50份,同时公开透明防疫物资分配全过程,引领全园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园区对大门内外广场、道路、桥梁、公厕、办公楼、垃圾箱、坐凳进行全面消杀,并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公园内全部公厕配备洗手液、肥皂、抽纸,全部公厕保洁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全天保洁,保证每天消毒。志愿服务站、游客服务中心全部消毒,放置放置新冠肺炎的防疫手册,免费向游客发放,并对轮椅、坐凳、充电器等做到一客一消毒。

开放期间由工作人员在入口处要求入园游客佩戴口罩,为游客测量体温,对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对其进行劝离处理。园区广播系统全天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期游园须知,南门电子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口号,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安排职工身穿志愿者服装,到园区对游客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劝解游客在园内不要扎堆聚集,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遵守游园秩序,严禁摘花折枝,戏水钓鱼,乱扔果皮纸屑等。

通过全体职工的努力,开园来防疫工作、游园秩序得到了上级领导和老百姓的好评。先后被老贾播报、学习强国、洛阳网、洛阳晚报、今日头条都对我园的工作进行了正面的报道。


160149970200723387.jpg519431124010121399.jpg图片1.pn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