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待到春暖花开 满园春色等你来

时间:2020-03-06 09:12:44

2020年的春节注定要被历史铭记,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脚步。城市封城,公园封闭,整个城市顿时安静了下来。但是,再疯狂的病毒也阻止不了植物的生长。严寒中的牡丹,蓄势待发。随着年后气温逐步回升,园林植物的养护工作迫不及待。

王城公园的园林生产工作没有因疫情而停下脚步。园林工人做好自我防护,春季植物养护工作有序展开。

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园林工人开始对牡丹施花前肥、浇水、修剪、去土芽、喷叶面肥及物候期观测和记录;密切观察早春园内出现的病虫害,及时进行针对蚜虫、草履蚧等虫害的药物喷施防治工作;对树龄长、长势较弱的树木结合浇返青水施肥灌根,做到复壮、病虫害防治双管齐下。

同时,为了迎接第38届牡丹文化节,对部分园林景观进行绿化提升。重点提升各区域的精细化绿化效果,北门白皮松地块栽植八角金盘3300棵、南天竹230棵;园内相应区域移栽小叶女贞造型和大叶女贞,消除黄土裸露,完善各地块植物景观的配置。

冰雪终将消融,疫情终可控制。王城公园在辛勤园丁的装扮下,已经迎来春暖花开,当您走出家门,迎接您的将是满城春色,满园花开!让我们共同期待阴霾散尽繁花似锦,期待山河无恙人间安然,牡丹的芳香和雍容再现洛城!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