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精准施策科学复工 不等不靠共谋发展

时间:2020-03-11 12:24:06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王城公园原有的生产生活秩序和节奏。“新春游园会”活动戛然而止,动物园闭园,全园封闭,经营项目暂停。当下,阴霾仍未散去,疫情管控仍未解除,即将到来的第38届牡丹文化节预计也会受到一定的冲击。“暂停键”之后,王城公园需要重启,但我们不能简单按下“开始键”,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才能迎来“春暖花开时”。

224日,王城公园恢复开放,各个区域的全面消杀,各个岗位的死防严守,广播系统的循环播放,使园内游园、生产秩序井然。在经济受到巨大的冲击与重创时,我园多措并举,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安全模式之下,本应作为工程的项目,王城公园自己扛了下来!改造提升动物笼舍与食槽,亭台楼阁刷新,动物笼舍外围栏杆刷新等等一系列工作,我们自行采购材料,自行雇用工人,我们自己干!更难能可贵的是动物园职工在做好动物笼舍清扫、消杀、饲喂等日常工作后,全体职工投入到动物笼舍外围栏杆刷新工作中;大象馆动物食槽在公共设施部工人的精心设计、改造后,一改以往脏乱差局面,整个动物内笼舍干净整洁,大象悠闲自得地吃草料。非常时期的非常之举,不仅节省了大笔资金,更是体现出了全园职工的凝聚力和和向心力!每一个支部是一个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在国家、单位危难之时,得到了充分地发挥!这看似平常的工作,科学、有序、有力、有效,靶向性强,为牡丹文化节游园会的举办夯实了基础。

经过“安全模式”杀毒,电脑系统会更加稳定;经过疫情之潮冲刷,社会之堤也将更为坚实。精准施策科学复工,不等不靠共谋发展,在“安全模式”下重启明天,王城公园必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无往而不胜!

                                   大象馆动物食槽改造前后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