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01-11 08:54:52

1月8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高伟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机关专职副书记主持。来自16个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在述职中大家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刀刃向内查找短板,总结了经验,反思了问题,传导了压力。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伟同志认真听取每一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发言后,对各单位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结合当前党建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各级党组织书记始终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二是理论武装、强化学习。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三是全面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筹划一批建党一百年庆祝活动。四是完善制度、强化管理。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组织党员在常态化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运用载体、强化效果。建好用好党建阵地,用创新党建活动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发挥党建的品牌带动作用。六是以党建引领,助力疫情防控。更加精准有效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深入找隐患、查风险、补漏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高伟同志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党建引领,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要持续巩固“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理论成果,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坚决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推动我市城市管理事业更好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更奋发的精神、更务实的态度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高伟同志强调临近春节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值守工作,切实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切实完善值班机制,配齐配强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落实人员到岗到位。二是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细化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倡导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培育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