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三月寻春迹 最美城管花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三八”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3-08 12:05:5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38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在洛浦公园开展“三月寻春迹,最美城管花”——“三八”节健步走活动,全局女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红卫向全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她们为城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她们再接再厉为城管事业再创佳绩。伴随着活动开始的号令,大家精神抖擞,沿着洛浦公园南堤顶路阔步向前,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三五成群,你追我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畅谈生活、工作感悟,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不仅驱走了工作的疲惫、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城管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城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